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我省推出“欢乐春节 美丽辽宁”云上文旅活动

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乌兰巴托中国文化中心共同推出的云上“欢乐春节 美丽辽宁”系列文化和旅游推介活动近日开幕。

在蒙古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乌兰巴托中国文化中心利用官网、微信平台以及其他社交媒体平台持续推出“欢乐春节 美丽辽宁”系列活动,现已播出《发现辽宁之美——辽宁省文化旅游精品图片展》《美丽辽宁全球宣传片》《辽宁春节图片展》《春节文化专题片——中国福文化》《传统木版画——桓仁》《医巫闾山满族剪纸》《朝阳社火》《辽西朱碌科“黄河阵”》等节目。

各种线上展播全方位展示了辽宁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向蒙古国民众呈现别具风味的辽宁传统文化魅力和四季之美。

今年以来,省文化和旅游厅积极挖掘梳理我省现有文旅品牌资源,加强线上交流推广,精心策划打造了一批适合海外中国文化中心等合作机构传播使用的非遗、艺术、文博、旅游推介、民俗、美食、文化等数字内容。据了解,目前已持续推出“发现辽宁之美”——辽宁省文化和旅游精品图片展、“唐宋八大家”主题文物展、辽宁省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辽宁省六大世界文化遗产、辽宁满族文化精品及“草原与大海遇见”等系列文旅推介活动。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2月18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2021年2月17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