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人普办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县区主任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盘锦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9月30日盘锦市人普办召开全市各县区人普办主任会议,会议由市人普办主任张素莲主持。


    会上,各县区、经济区人普办主任就“两员”选聘和培训、经费落实、设备保障、部门资料等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张素莲主任强调,人口普查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各项工作已迫在眉睫、刻不容缓,要切实按照进度安排,突出重点,细化措施,进一步夯实入户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第一各县区要继续加强与公安、卫健、民政等成员单位的沟通协作。第二各县区要扎实做好“两员”培训管理工作。第三各县区应提前谋划好正式入户登记工作,做好必要的各类普查物资准备。第四利用10月份宣传月、统计开放日等时间节点,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向机关事业单位发放人口普查倡议书、继续做好“人口普查走进直播间”活动。第五有针对性地做好经费落实工作、设备采集调试等准备工作。第六做好户口整顿资料收集工作以及入户摸底的筹备工作。第七建立周报告制度。各县区人普办主任每周末将向市人普办主任汇报工作。

会上,市人普办各小组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区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尽快行动起来,按照会议的整体部署,科学谋划、精心组织,优质高效完成人口普查工作的各项任务。此次会议的召开为顺利开展入户登记、获得真实准确完整的资料打下坚实基础。

    盘锦市人普办各工作组组长,各县(区)、经济区人普办主任,田家街道人普办主任,相关工作人员近20人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0年10月12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2020年10月11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