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盘锦局召开规模以下服务业抽样调查单位统计业务市级培训会议

为贯彻81日全省服务业统计业务培训会议关于规下服务业统计工作精神,进一步规范规下服务业抽样调查工作流程,提高规下服务业统计数据质量,824日,盘锦市统计局召开规模以下服务业抽样调查单位统计业务市级培训会议。

会上,市局服务业科工作人员介绍了规下服务业抽样调查近年来的开展情况、调查范围和频率、报表种类等,详细讲解了统计报表中的重点、难点指标。同时还讲解了统计一套表平台的登录操作步骤和统计报表填报流程,并对填报报表过程中的易错问题、注意事项做出了重点强调。通过召开此次培训会议,提高了规下企业对统计工作的重视,进一步明确了抽样调查单位的工作职责,与会企业均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必要,为下一阶段的规下服务业抽样调查工作做好了思想动员和业务知识储备。

各县区、开发区、抽样调查单位服务业统计工作人员共计六十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人普办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座谈会
下一篇: 全省综合统计工作培训班在盘锦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