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我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11月10日,我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经验,指出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自觉对标对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正确方向。要突出问题导向,把严实作风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真正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一以贯之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督促指导各级党委(党组)切实扛起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一体推进落实重点措施,理论学习要增强针对性实效性,调查研究要贴近群众解决问题,推动发展要聚焦全面振兴新突破,检视整改要真查实改有质量,建章立制要边实践边总结。要进一步加强分级分类指导,把握好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的着力点、侧重点;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的建设,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和新时代“枫桥经验”,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进一步坚持开门搞教育,把“四下基层”作为重要抓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力戒形式主义,及时宣传主题教育特色做法。

会上,盘山县、兴隆台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双台子区双盛街道、大洼区平安镇、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联络专班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设分会场。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碱地柿子”亮相第二十届 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下一篇: 盘锦坚持生态立市不动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