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服务

盘锦市统计局信用承诺书

1.将依法行政贯穿于本部门决策、执行、监督和服务的全过程,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加强本部门科研诚信建设,以诚信施政带动全社会诚信意识的树立和诚信水平的提高。

2.对本部门依法作出的政策承诺和签订的各类合同认真履约和兑现,积极营造公平竞争、统一高效的市场环境。

3.在本部门工作过程中,积极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教育,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时代新风。

4.深入开展公务员诚信、守法和道德教育,坚持勤政廉政,奉公守法,不以权谋私、不徇私舞弊,杜绝滥用职权。加强法律知识和信用知识学习,增强公务员法律和诚信意识,建立守法守信、高效廉洁的公务员队伍。

5.加强对守信主体的奖励和激励。加大对守信行为的表彰和宣传力度。加强对失信主体的约束和惩戒。强化行政监管性约束和惩戒。

6.加强本部门信用信息管理,维护信用信息安全和信息主体权益。在保护国家信息安全、商业秘密和个人隐私的前提下,依法公开在行政管理中掌握的信用信息。

盘锦市统计局

2020年6月18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统计局包容审慎免罚清单
下一篇: 盘锦市统计局随机抽查事项清单(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