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全市综合窗口改革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11月14日,全市综合窗口改革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对做好全市综合窗口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推动审批服务提质增效,全力打造“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企业群众获得感强”的优质政务服务环境,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奠定坚实基础。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邢鹏指出,深化综合窗口改革事关政务服务效能提升,对于加快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服务全市乃至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都有重要推动作用。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综合窗口改革的重要意义,抢抓机遇、协调联动、合力攻坚,确保改革试点任务落实落地落细,让政务服务更优质、企业群众办事更便利,人民满意度更高。

邢鹏强调,打造更加便民、亲民、利民的营商环境,要优化服务事项,紧盯群众需求,科学制定纳入综合窗口办理事项清单,并做好服务事项授权,确保我市综合窗口改革在法律法规政策范围内有序推进。要优化服务支撑,科学设置窗口,明确服务规范,强化服务队伍建设和软硬件支撑,切实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要优化办事流程,为企业群众提供帮办代办“一对一”服务,重点抓好前台窗口收件和后台部门审批的有效衔接,不断提高行政审批效率,更好满足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要优化改革质效,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强化督导、加强宣传,多层次多渠道为综合窗口改革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确保综合窗口改革任务按时保质完成,以高质量政务服务助力盘锦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营商局负责同志对《盘锦市全面深化综合窗口改革工作实施方案》作了解读,盘山县政府、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依次围绕落实综合窗口改革任务进行了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占明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王冰参加会议。设有政务服务窗口的市(中)直单位,各县区政府、经济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及营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习近平向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发表书面演讲
下一篇: 10月份国民经济持续恢复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