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盘锦市召开社科文专业统计报表制度布置暨业务工作培训会议

为传达全省社科文专业视频会议精神,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安排部署2023年度统计工作,提高全市社科文专业统计工作业务水平,1月6日,盘锦市统计局召开了全市社科文专业统计报表制度暨报表业务工作培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视频培训会议精神,总结了2022年全市社科文专业工作情况及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经验做法,对未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对文化产业统计工作、妇儿规划统计监测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培训,重点对创新调查和企业研发报表制度、指标解释、审核要点及报表间的关联审核进行了详细讲解。

市社科文专业主管领导参加会议并讲话,要求各级统计机构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统计报表制度要求、严肃统计数据生产流程,依法依规开展社科文专业各项统计工作。

市社科文专业主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各县区社科文专业的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召开全市人口就业专业工作布置暨业务培训会议
下一篇: 盘锦市召开2022年人口变动调查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