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盘锦市统计局首次召开部分行业事业单位统计业务市级培训会议

鉴于疫情原因,盘锦市部分行业事业单位统计调查始终未开展统一业务培训,基层单位培训需求迫切。盘锦市统计局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于1月7日首次召开全市部分行业事业单位统计业务培训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服务业科人员重点讲解了部分行业事业单位统计调查的目的、近两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详细的指标解释及易错问题。同时,鉴于有新入库事业单位的情况,讲解了统计联网直报平台的使用流程及注意事项。并在培训现场与部分事业单位统计人员进行了业务交流和探讨,进一步明确了报表行业范围及劳动工资指标的统计方法。此次培训,得到了与会同志的一致好评,为提升部分行业事业单位统计数据质量奠定了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数据联网直报工作会议
下一篇: 市统计局与科技局召开协作联动会议,共同助力全市科技创新和研发投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