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统计年鉴2019》完成编印并向社会公开

在盘锦市统计系统及各相关部门的通力协作和全力配合下,《盘锦统计年鉴2019》于2020年12月份完成编印。
    《盘锦统计年鉴2019》是一部全面、系统、翔实反映盘锦市2019年及重要历史年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的大型资料性年刊。本书收录了全市经济、社会等方面大量的统计数据,主要内容分为二十部分,即:行政区划和自然资源、综合、国民经济核算、人口、从业人员及劳动报酬、固定资产投资及房地产开发业、税收和财政、物价、人民生活、城市建设、农业、工业、建筑业、服务业、运输及邮电、批发零售贸易及住宿和餐饮业、对外经济贸易和旅游、金融和保险、教育科技和文化、卫生体育和社会其他社会事业。
    《盘锦统计年鉴2019》内容详实、体系科学、数据准确,为各级领导科学决策和各部门开展工作提供了详实的统计资料,是社会各界了解、研究盘锦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工具书,对盘锦市社会经济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1月18日12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2021年1月17日12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