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11个项目进入决赛

6月22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辽宁省选拔赛预赛在我市结束。来自全省14个市及沈抚示范区的175个创业项目和团队,参加了2个主体赛和3个专项赛的预赛。我市在各赛道比赛中,均有项目进入决赛。

比赛采取现场路演方式,通过预赛,各组获得前15名的项目进入省级决赛,其他项目获得“中国创翼”创业创新辽宁省选拔赛“创翼之星”奖。

在预赛比拼中,我市参赛选手表现出色,5个赛道中有11个项目成功晋级决赛。在主体赛中,制造业赛道的“一种微型摄像头用四轴防抖音圈电机”“水飞蓟全产业链研究与应用”2个项目,服务业赛道的“易建通——让工程项目操作更容易”1个项目,共3个项目进入决赛;在专项赛中,青年创意赛道的“功能型本体ABS树脂的研发及应用”“高纯环戊二烯的研发”“聚乙烯光伏桶专用料的研发与产业化”“城市IP&盘锦礼物”4个项目,劳务品牌赛道的“福德服务”“凯翔焊工”2个项目,乡村振兴赛道的“直播助农”“盘锦小亮沟苇艺草编”2个项目,共8个项目进入决赛。

6月23日,大赛进入决赛阶段。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2年6月23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前五个月经济运行情况发布 全省经济逐步恢复 主要指标边际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