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统计局深入推进法治宣传工作

为将今年统计法治宣传工作走实走深,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知法、守法,盘锦市统计局普法宣传进电视台、进社区。

11月30日,市统计局执法监督科负责人梁丽同志接受了盘锦电视台的采访。梁丽介绍了在本次法治宣传工作前期盘锦市统计局做的工作情况及12月1日至30日法治宣传月的工作计划和目标收效。此次采访将在盘锦公众号及盘锦电视台播出,对于统计法治宣传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12月1日,市统计局开展进社区宣传统计法。市统计局二级调研员亲自带队,带领局机关干部冒着严寒来到兴隆台区繁荣社区发放宣传品。繁荣社区位于市中心,人员流量相对较多,同志们在发放宣传单的同时还耐心解答市民的咨询,共放发宣传单50多份,宣传卡30多张,收到了宣传的预期效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12月2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 2021年11月30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