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盘锦市召开2021年人口变动调查培训会

10月14日,盘锦市召开2021年人口变动调查培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国人口变动调查培训会议精神,并对盘锦市2021年人口变动调查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会议要求,各县区要严格按照制度要求开展人口变动调查工作,尤其在调查员选聘中优先选择七人普的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在具体工作中要加强管理,切实做到依法依规入户登记调查,并认真开展复查和事后质量抽查。

会议培训中,详细介绍和讲解人口变动抽样调查方法、工作组织模式、时间安排、调查内容和指标解释、平台管理和采集终端操作。

会议最后进行了现场答疑和讨论,各调查员与县区业务人员、讲课人员进行了积极探讨。

各县区统计局分管人口变动调查工作的主要领导、具体业务骨干、各县区抽调的调查员及调查指导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召开全市统计工作协作联动会议暨2021年第二期统计知识培训会议...
下一篇: 盘锦市召开劳动工资抽样调查单位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