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盘锦市召开劳动工资抽样调查单位培训会

2021年9月29日上午,盘锦市劳动工资抽样调查单位培训会在生态酒店召开,全市劳动工资抽样调查单位具体工作人员、各县区(经济区)负责劳动工资统计工作人员、各镇街统计人员10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印发了劳动工资统计指南、强调了劳动工资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我市劳动工资统计有关工作情况、明确了全市劳动工资统计工作要求。会议重点培训了2021年劳动工资统计调查制度,特别是抽样调查部分,着重讲解了平台操作流程、报表内容、指标解释、可能出现的错误和以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相关知识。培训之后,进行了答疑和讨论,调查对象与培训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解决了以往工作中的存疑问题。

此次培训,梳理了劳动工资统计知识、报表制度要求、程序操作流程,提高了调查对象对劳动工资统计工作的认识,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抽样调查单位劳动工资统计数据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召开2021年人口变动调查培训会
下一篇: 盘锦召开全市贸易统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