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市一套表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好全省、全市服务业经济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明确各部门分工、加强协作联动,全力做好全市一套表调查单位审批入库工作,8月31日,盘锦市统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一套表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国庆同志主持,重点强调了各部门各单位在协作联动框架下,要明确分工、密切配合,共同做好统计出入库工作。

名录库相关工作人员对一套表调查单位的审批流程,分行业入库标准、上报时间节点和需要的相关要件、各部门的分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各相关专业的负责人针对自己本专业在一套表审批过程中的具体要求对各行业主管部门做了培训和布置,并进一步明确了各行业主管部门的职责分工。培训结束后,统计专业人员就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全面解答,培训圆满结束。

    各县(区)、经济区负责名录库工作的主管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市直各有关单位相关人员、局内各科室相关人员近4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局召开2021年报刊发行工作会议
下一篇: 盘锦市局召开全市工业统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