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盘锦市局召开全市工业统计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辽宁省统计局印发落实<国家统计局关于督察辽宁省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情况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相关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国家统计局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相关工作,推进全市工业统计工作法制化、规范化,进一步提高工业统计数据质量。6月12日上午,盘锦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工业统计工作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请局法规科长结合工业统计专业特点讲解了《意见》《办法》《规定》和统计法律法规相关内容。
    会议传达了省局工业处《关于下发工业统计专业落实<整改方案>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国家统计局工业司和省局工业处关于开展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数据质量核实工作的通知,就盘锦市开展以上工作做了工作部署,对数据质量核查及规上工业一套表业务做了相关培训。
    市局工业科全体同志、各县区、经济区统计局工业专业分管领导和专业负责人、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市统计局副局长陈国庆参会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贯彻落实《意见》《办法》《规定》,依法依规做好全市工业统计工作;二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统计督察整改落实工作,按照省局工业处的工作要求抓紧落实,于6月20日前完成盘锦市工业统计整改落实工作并做好工作记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市一套表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会议
下一篇: 盘锦市人普办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