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top_img.png

菜肉蛋价格“波澜不惊” 国庆期间农副产品“亲民价”

发布时间:2018-10-11 浏览次数:295

国庆期间,辽宁省统计局盘锦市调查队对盘锦市兴隆台集贸市场、钻井集贸市场和东风集贸市场进行实地走访调查了解到节日前夕农副产品价格总体平稳,今年“十一”期间农副产品价格迎来“亲民价”。

据调查数据显示,中秋节期间蔬菜价格和排骨价格略微上涨,节后菠菜、香菜、豆角等蔬菜价格都有所下降,其中菠菜、豆角等蔬菜的菜价降幅都在10%以上。而与菜价相比,肉蛋价格基本稳定。牛羊肉价格节日前后没有波动,猪排骨价格在节日期间略微上浮,其中鲜猪肉的平均销售价为每斤10元,鸡蛋价格平稳。

在“十一”长假农副产品迎来“亲民价”的背景下,中秋节过后,猪肉和鸡蛋类需求疲软,但是它的价格不会有大波动;最近天气温度比较适宜,所以对蔬菜的长势也比较好,再加上国庆期间商户对蔬菜有一定量的囤积,所以蔬菜中的一些品种的价格相对会有一定量的降低。”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统计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09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25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51号

联系电话:0427-2822251

foot_img_02.png